cosplay | doodles | writing
歐美 | 排球主線

【米英】humburger is delicious

▶麥當勞設定  米、獨/管理組

                     英、普/打工組

▶CWT41無料


       “哥哥,你去接亞瑟,讓他休息吃飯。”路德維希是這時段的值班經理,他負責在此時安排員工的工作,經過剛剛沒有絲毫喘息的尖峰吃飯時間後,路德看出亞瑟露出疲憊的神情,那兩條醒目的眉毛因疲倦全擠在一起看了也是照成視覺上的不舒服。

        看了一下時間,也到了下午兩點,是時候讓亞瑟去休息吃飯,也是時候好好的讓哥哥做點事。

    “好,欸粗眉,我接你啊”基爾伯特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不禁令亞瑟覺得鬆了一口氣,終於獲得一點喘息的機會,不用一直面對顧客,不用一直陪笑臉,不用一直單調重複說著一樣的話,

    “謝啦,路德維希。”亞瑟向路德維希道謝後打算馬上回到員工休息室內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欸,你有沒有感覺到阿爾每次上班都會有很多肢體接觸?像是在rush時會扶著腰穩住大家的身體,或是在我們拿餐盤動作太大時會輕輕的握住手,怕我們打到人?”

    “....聽你這樣一說還真的有欸!可是不討厭,我覺得啦。”

    “真的真的!不會有性騷擾的感覺!反而讓人覺得他這樣很帥氣 ~”

    “對啊,不像我之前待的那間,經理雖然是女生但卻一直打到我的屁股,然後還一直干擾點餐,上次還抓我的手欸!”

    “哦天啊,幸好你換過來了 ~”

還沒進門前就聽到休息室裡兩位女店員在聊阿爾弗雷德的事,原本打算好好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完美計劃就這樣被這兩個女店員破壞了,讓亞瑟有些小不滿,再加上經過剛剛的瘋狂rush,亞瑟整張臉都繃起來,任誰看到了都會覺得有壓力,

    “啊,是亞瑟!”

    “嗚啊,臉好臭,剛剛很可怕齁!”

    “你們等下上班嗎?”亞瑟問道,

    “對啊,1430開始要做八小,累死了!”聽到這裡亞瑟低頭看了下時間,才1408而已,哦天還有22分鐘要聽他們聒噪,心裡盤算著還是先去吃員餐好了,雖然他很討厭這些速食,

    “阿爾,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抬頭一看,又是那個令人看了覺得過分燦爛的笑臉,還有著清澈的天藍色眼瞳,亞瑟在心裡為自己默哀,天啊等下的清閒午餐時間計劃怎麼會被破壞的如此徹底,

    “哈哈,因為在附近買東西就提早過來了。”阿爾弗雷德回應了那兩位店員,

亞瑟瞟了一眼阿爾弗雷德,就拿著錢包走出去了,

    “嗨,亞瑟。”阿爾弗雷德向亞瑟大聲招呼,亞瑟也只是點個頭就走出去了,

    “欸粗眉,你眉毛都黏在一起了,看上去很噁心啊kesesesese”基爾伯特朝著迎面而來的亞瑟大聲嘲笑著,

亞瑟對於基爾伯特是不在乎理解的,馬上給了眼前這位大嗓門的傢伙一根漂亮的中指,

    “哥哥!有客人!點餐!”路德維希黑著臉對基爾伯特大吼著,擺出一副胃痛的樣子,開始後悔讓哥哥自己一人負責櫃臺,

    “點你的餐,白目。”亞瑟回罵著基爾伯特,拿完自己的員餐後,走回休息室時看到阿爾弗雷德和那兩位女店員聊的非常開心,露出從來沒有在他面前的燦爛笑容,

    “欸 ~ 這樣很好啊!”

    “我想親眼看!”

    “哈哈哈不行,你們必須幫我這個忙。”阿爾弗雷德笑著回答她們,

    “欸 ~ 那你要請我們吃飯 ~ ”

    “好好好。”阿爾弗雷德應聲敷衍她們的要求,

    “好啦,那我們先走啦 ~ ”

    “你啊,到底是來上班還是來喇妹的?” 亞瑟一聲不響的走進休息室,一臉嫌惡的看著阿爾弗雷德,

    “要你管。”

    得到阿爾弗雷德冷漠的回應,原本心裡想要講出口的調侃話全堵在喉頭,一個字也發不出來,得到意料之外的反應讓亞瑟不知所措,阿爾弗雷德沒有要繼續話題的意思,走進經理休息室後把門關上,看到這樣的反應,亞瑟一時之間腦子裡全裝滿了阿爾弗雷德的事。

    自以為對自己的溫柔、那張靦腆的笑容,不經意的觸碰,原來都是自己的意識過剩,其實自己這陣子在他眼中也只是跟他人一樣,對他而言不是什麼“特別的”人,想起他跟女生講話露出的笑容,想起他對女店員溫柔的肢體接觸,想起他對自己的冷漠,想起自己的愚笨想法,原來自己只是單方面的傻子,以為自己在他心中有特別的位子,結果這場的曖昧只是一場空。算了,反正我也從來沒有在期待什麼戀情。

    想到這亞瑟不禁覺得眼眶有點濕潤,覺得自己的行為和想法很可笑,但卻止不住想哭的衝動,用手背抹掉眼角滑落的淚水,默默的咬著難吃的漢堡。

“哦天啊好險!差點就被發現了。”阿爾弗雷德看著桌上的泰迪熊,那是準備向亞瑟告白的禮物,還是自己花很多晚餐錢向法蘭西斯那傢伙套出來的,沒想到那個一板一眼的亞瑟居然會喜歡這麼可愛的泰迪熊,還真是反差啊,腦子開始想像亞瑟收到禮物後的表情和反應,一定會開心的答應我吧!哼哼,世界hero的我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想著亞瑟最近對自己的反應,雖然一如往常的不屑,但是表情透露出些許的害羞,眼神也變得柔和,有時候還可以感受到他看向自己的目光,這些應該都可以理解成亞瑟也是在意自己的吧,自己也成為亞瑟心中“特別的”人了。想起他對自己害羞時眼神飄向旁邊的表情,想起在跟別人聊天時他看向自己的目光,想起他因在意我而調侃我的話,想起無論何時都保持著紳士優雅態度的舉止居然也因為自己而動搖,原來這就是人生中的幸福,原來自己也是個幸福的人,這陣子的愛昧終於得以往前邁向下一步。

    想到這裡阿爾弗雷德不禁傻笑著,深深吸了一口氣,抱著泰迪熊走出經理休息室,想要帥氣的向亞瑟告白時,卻發現亞瑟一個人在對著漢堡大哭。

    “…等等,亞瑟,那個漢堡有那麼好吃到讓你大哭的程度嗎?你也終於可以體會到漢堡的厲害了是嗎?你啊一直都很鄙視我吃漢堡,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嚷嚷著英式的食物有多好吃,看來你也是受不了那些黑焦的不明物體啊…”阿爾弗雷德看到對漢堡哭成一團的亞瑟就忘記自己原本的目的,滔滔不絕的說著漢堡有多好吃的事,

    “…閉嘴啦!”亞瑟把臉別過去把臉上的淚痕擦乾,他可不想在阿爾弗雷德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嘛,亞瑟…你就承認漢堡很好吃嘛。”阿爾弗雷德不死心的一直將話題圍繞在漢堡上,完全沒有發現亞瑟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你懂什麼,白痴,你就只在意你的漢堡和搭訕女生,除了這兩件事到底有什麼是你會在意的?”亞瑟將今天上班所有的怒氣一股腦的發洩在阿爾弗雷德身上,他氣自己為了這個漢堡白痴難過,他氣自己喜歡上這個愛搭訕女生的發情男,他氣自己無法一秒不去在意阿爾弗雷德。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關心我了,明明平常對我擺出一副不屑的樣子,對我愛理不理的,而且我要說什麼、跟誰說話應該輪不到你來管吧。你是我的誰啊?女朋友嗎,等你變成我的女朋友再來管我吧!”阿爾弗雷德氣不過亞瑟對他單方面的批評,開始反駁亞瑟單方面對自己的誤會,

    “而且你根本不了解我,不要擺出一副你了解我的樣子,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了要跟你告白我花了多少的錢請法蘭西斯那混蛋吃晚餐,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了要買送你的泰迪熊跑了多少間專賣店,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請那些女員工先出去,就是因為我知道你臉皮很薄不願意在大家面前被告白!”阿爾弗雷德一個不小心將內心的話全部對亞瑟說出,原本計畫好的帥氣告白居然不小心在跟亞瑟吵架中脫口而出了,當自己說出女朋有三個字時看到亞瑟因為生氣而漲紅的雙頰時,當看到亞瑟因為不甘心而擠在一起的眉毛時,當看到亞瑟因為自己說出口的話感到不可思議而睜大的雙眼時,就覺得自己完蛋了,這真是場失敗透頂的告白,自己真是史上最落魄的英雄,真想當下逃離這個尷尬的場面,

    “…你、你說的那些鬼話,我、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凝結在員工休息室的尷尬空氣因亞瑟的話而解凍,亞瑟低著頭紅著臉說著,

    “…哎,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會相信我…”阿爾弗雷德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不僅是為了亞瑟的遲鈍而感到無奈,也為了自己居然覺得害羞的亞瑟很可愛而替自己感到無奈到沒救了,阿爾弗雷德將手中的泰迪熊放到桌上,將坐在椅子上的亞瑟拉起身,穩住對方的身子,再將自己的雙唇貼在亞瑟柔軟的唇上。

    “跟我在一起吧。”輕輕的吻了一下,阿爾弗雷德將亞瑟擁入懷中,並在亞瑟耳邊輕聲說著這句對亞瑟衝擊力很大的話。

      

        看著時鐘上面已經顯示14:35,但卻沒見到亞瑟的影子,照時間來算亞瑟應該已經休息完要出來繼續工作了,平常上班很認真的他沒理由超休,於是路德維希決定去看一下亞瑟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哥哥,這裡交給你喔,我去看一下亞瑟。”

    “好。”

    收到基爾伯特的回應後路德維希走向休息室,突然想起,今天下午是阿爾弗雷德接他的工作,平常他總是壓死線來工作,今天卻莫名的提早了半小時,以為阿爾弗雷德是提早來睡覺睡過頭要去痛罵阿爾弗雷德的,結果一走進休息室就看到亞瑟跟阿爾接吻的畫面,甚至還有幸看到阿爾精典的告白場面,不禁覺得胃痛,在心裡默默的抱怨著為什麼這間店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

    “喂!你們!外面有客人很忙欸!要做給我回家再做。”路德維希黑著臉對著這對傻情侶大吼著,想著等下一定要讓阿爾弗雷德去跳洗手舞才能氣消。

    “嘖!會不會看氣氛啊,路德維希!”阿爾弗雷德狠狠的瞪了剛剛對他大吼的路德維希,不乾不願的方開了懷中的亞瑟,

    “還有,等下你負責去跳洗手舞。”路德維希對著阿爾弗雷德說,在前者看到後者臉都綠了時不禁在心中暗爽,並決定以後都要讓阿爾弗雷德去跳那麼連他自己都覺得很羞恥的洗手舞。

    “這不公平!路德!你不可以這樣!”阿爾弗雷德對著路德維希大喊著,不斷嚷嚷著這是差別待遇,不可以公報私仇等等的話,但卻沒見到路德維希有意要換人,

    “那我要亞瑟跟我一起跳。”話一說出口,還不用等路德維希說話,阿爾弗雷德就得到了亞瑟的拳頭,
    “…那、那種舞你自己去跳!”亞瑟奏完阿爾弗雷德就走出休息室幫忙櫃台工作了,留下阿爾弗雷德自己一人面對路德維希,以及跳洗手舞的懲罰,

    “呵,被女朋友唾棄了呢。”路德維希丟下這句話後就跟上亞瑟的步伐離開休息室工作去了。

    “濕~搓~沖~捧~擦~,洗手五個步驟 ♪ ”阿爾弗雷德在小朋友面前燦爛的笑著並沉浸在幸福的粉紅色泡泡哩,跳著帶動唱,則一旁的亞瑟卻是羞恥的紅著臉,嘴裡不斷的碎念著“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kesesesesesesese,粗眉跳舞好好笑喔!”基爾伯特在櫃檯看著眼前跟著小朋友們一起跳洗手舞的阿爾弗雷德以及亞瑟狂笑不已,路德維希則是露出一抹深不可測的微笑一同笑看著阿爾弗雷德跟亞瑟這對笨蛋情侶羞恥的跳著洗手舞。

    至於大家對於隔天亞瑟和阿爾弗雷德兩人同時請假都不感覺意外,他們兩在交往這件事也不知不覺得傳開了,而且大家聽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騙人!”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漿果 | Powered by LOFTER